alluu

『咸鱼力up』

【杂谈1】scp是好文明!

xjb嗑scp的感想1:

SCP-073外表为晒成黝黑色的阿拉伯或中东系男子,外表为30代前半。身高185厘米(6英尺1英寸)体重75公斤(174磅) 黑发,蓝眼。对象之上肢,下肢,脊髓及锁骨显示已为未知物质及未知金属所替代,目标仅于该情况被提及时会对此有所察觉,并会表示已不记得何时,为何及如何被替换该部分。并表示从他记事起就已有这些部分。对象的额部有一符号,该符号显示为来自苏美尔文化。符号本身尚未被译出。目标当该符号被提及时显示出愁苦状,并拒绝就此进行任何说明。

SCP-073,其自称名为“该隐”,对任何与之交谈之人表现礼貌而温和。但其言谈被形容为略为冷漠及带有少许机械化感。其热心助人,并享受帮助他人进行其日常工作,不论该工作为何。


本073迷妹已经理性蒸发了……(小太阳是你吗小太阳?)

>>>>>>>>>

接着想想073为什么那么戳我萌点……可能是身上有种跟小太阳很像的气质(ntm) 虽然故事完全相反就是了……

>>>>>>>>>

sy上073那张图吼吼看啊qaq

教练我也想学画画.jpg

>>>>>>>>

……啊原来大家跟我想得不太一样(。)

我个人看法是073和076相当于scp魔改可能背景故事啊性格啊跟原来的神话会不太一样不用太拘泥于原设(Bible)

所以我还是快快乐乐地吃我的弟/兄

>>>>>>>>>

slut!Cain真好嗑(

大概会自己动手写一点吧……

评论
热度 ( 3 )
 

© alluu | Powered by LOFTER